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统计信息 > 统计快讯

连州市统计局组织学习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》


来源:本网 发布时间:2019-12-31 09:15:29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      为全面落实依法行政工作,增强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知法、守法、用法意识和能力,提高依法行政水平,按照有关文件要求,12月23日下午,连州市统计局结合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组织开展学习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》(以下简称《外商投资法》)会议。会议由邝俊谦副局长主持,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。

      法规专业人员对《外商投资法》出台目的、适用范围、投资制度、投资促进、投资保护、投资管理、法律管理、三法合一、外商投资法的四个角度等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。邝俊谦副局长强调切实把《外商投资法》普法宣传贯彻落实到日常统计工作中去,不仅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还要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,

      通过学习,全局干部职工理解了《外商投资法》出台的意义,将不断推进统计改革向纵深发展,为连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
footer底部